close

有一種想念,顯得孤獨與不安,為什麼呢? 因為距離。

距離連上了網路線,緣份是主機,磁場是記憶體,妹數無限大;

而文字敲打著鍵盤,形成最美的詩篇。

 

你和我,相距373.6KM的里程數,

有時常在想,我們看出去的天空,顏色會是一樣嗎?

夜晚的星空裡,觀看的星星是否同一顆?

 

心裡所想的那個人,是否此刻也正在想著你。

如果是,那真是世界上最美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十點鐘準時上線,

耳畔響起清脆響亮的叮咚聲;映入眼簾的是,熟悉的笑臉符號。:):)

你說: 如果你在高雄,那就好了^^。

我說: 如果你在台北,那就好了^^。

 

熟悉的對話,存放在冰冷的電腦裡。電腦螢幕裡,

連接著一個活生生的個體,讓我感到沙漠中的溫度,

會讓我像著了魔的傻笑,產生若有似無的悸動。

 

是幻覺??還是真實??常常連自己也分辨不出。

 

面對離線時,夜以低垂,寂靜無聲。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那股悵然若失的感覺油然而生;

溫度驟降,彷彿寒流來襲,再強的抗體,也敵不過心牆的隔閡。

 

我想,距離最大的敵人,是時間吧!!!實質的距離,可以用交通工具解決;

那無形的距離呢?

 

詩人 泰戈爾 說 :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。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妳。

那麼躲在電腦裡面,會不會比較靠近彼此真心。

 

今晚,面對離線的你,敲打出:怎麼辦?我好想你。;( 

盯著電腦螢幕許久,期盼不到任何文字回訊,最遙遠的距離原來是這般滋味。

 

 

有人說:思念某人達到發酵時,會產生一種有趣的液體,叫做(眼淚)。

眼淚滑過我的臉頰,滴在堅硬的黑色鍵盤上,碰撞出心碎的悲鳴聲。

而我們到最後,始終都沒有勇氣跨越,這373.6公里的距離。

 

而我始終沒有勇氣對你說:如果你有勇氣跨越,我會說我願意。

 

我想,我們都喪失了最寶貴的東西,叫作(勇氣)。

那個曾經為愛,不在乎別人感受,自私的闖進別人生命裡的小女孩,已經消失了?

那種奮不顧身的勇氣,如今到哪兒去了?

 

在這安靜的城市,因為網路,充滿了許多遠距離的浪漫故事,

也因為這段距離,讓多少人找到幸福,亦或心碎?

是該怪網路?還是該怪自己?或許一開始就不該輕易動真情。

畢竟真實人生,不像  蔡智恆 筆下的  第一次親密接觸  。

 

 

愛情,果然會讓人瘋狂失控,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負責。

隨著年歲增長,要失控還真難,倒懂得自行踩煞車。

 

這是好?是壞?

 

鑑識之父說:

當兩個獨立個體互相接觸,一定會有實質的改變。這中間的改變過程,

不是多一點什麼,就是少一點什麼,當我們努力想找出答案時,

其實答案就在我們眼前;只是你還未發現,所以才一直感到苦惱。

 

鑑識之父,說的是案情,還是愛情呢???而答案。不願面對,即使心裡比誰都清楚,

卻還是寧可選擇自欺欺人的方式,或許這樣會好過些。

 

因為距離,讓我們看見了,喪失勇氣的自己。只要一方,能夠提起勇氣。

或許幸福即將到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