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常常半夜不安的驚醒;淚不自覺得往眼角流。

最近,傷口復發莫名其妙地嚎啕大哭。

最近,習慣緊抓著枕頭才能安心入睡。

最近,竟量避免在外吃飯,看見對面的空椅會感到惆悵,視線不知道要與誰對交。

 

最近,安靜許多,似乎變溫柔了。(唯一好處?)

最近,身體似乎老了十歲,自信全部消失殆盡,嚴重懷疑患有人群恐懼症。

最近,疑似得了輕微厭食症,體重嚴重下降,卻老想著吃冰。(子宮,主人對不起你。)

最近,拒絕所有朋友邀約,手機盡量關機,只想一個人獨處。

 

最近,想找人說說話,手機電話簿翻來翻去,不知道要打給誰。

只好連上網路,與半生熟的網友亂哈啦。

 

最近,心情常常下雨,但偶爾會有晴天。:)

最近,迷上夜跑,只有那時候的自己,不被脆弱打敗。

最近,只有狗狗陪伴著我,果然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。

 

最近,躲在書推裡,瘋狂看電影,戒掉了曾經我們最愛的恐怖片。

最近,媽媽的電話變多了,關於他的話題變少了。

 

最近,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很不一樣的人,很想跟他說:

如果每個人都一樣,那這個世界就不好玩了。

 

最近,在網路上認識一個離婚的單親爸爸,他一路走來應該很辛苦吧。

最近,很想遇到同類,跟他應該會有很多共鳴之處,和聊不完的心境歷程。

 

最近,想到了初戀,想起了過去,快樂的,傷心的,痛苦的,難忘的。

最近,莫名的會感到害怕與不安,擔心自己成了別人口中的老處女。=.="

 

最近,盡量避免悲傷的抒情歌,改聽搖滾rock。嘶吼著~吶喊著~

最近,很渴望擁抱,把整個身體都交給對方,只怕這樣做會嚇到對方。

 

最近,世界彷彿靜止不動,無聲無息,只剩夏蟬嘰嘰喳喳擾人耳根。

最近,很想找人來愛,卻又矛盾地奮力把對方推開。

最近,戒掉了依賴,反而變得沒有安全感。

最近是怎樣 ,氣~~~~~~~~去去去滾滾滾( 跺腳中 )

快點把原本那個搞笑,天真又浪漫的靈魂,還給我。

不然我就跟你勢不兩立。哼~~~~~~ >~<

 

我想我是得了一種病,叫做失戀症候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