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捧著刺裸裸的真心,來到你面前, 
我察覺不出,你皮肉組織下,藏著,是一顆怎樣的心?


一貫的,冷眼旁觀,投射出,不寒而慄的氣息。

 手中抖落的心,血染紅了,一地的淨白, 
讓人感到,如此刺眼!

因為孤獨,  
你把愛人能力的心,給收藏起來了, 
所以你說,你只愛你自己。
我想,那不是因為自私,而是因為孤獨。


我靜默,你無語。 畫面無聲的停格。


或許 ,你已習慣,先築起一道厚重的圍牆,
並且,裝出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,來捍衛自己的心。
避免自己,成為下一個真心的受害者!!


社會的摧殘、成長的歷練、心門的枷鎖, 
讓你不敢奢望,真心的存在嗎?!

或許,  在你冷酷無情的外表下,也藏著一顆,如此柔軟的心吧!
期盼,你的笑,照亮夜幕的黑,

純真下,依然包裹著很多很多的善良。

 
看著你,眼裡無神的瞳孔,讓我泛起一絲,不捨的漣漪。


而我,地面上血染的真心,依然熱情的跳動著、呼喊著: 

 

真 心 無 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